close

自己最近越來越喜歡嘗試特色料理,那種特色不一定是多麼花俏,而是用一種質樸所帶出的美味,餐點的形式或者名稱可能普通,但實際呈現出來的餐點卻很有特色,而要找這種餐廳,「餐酒館」就是非常好的選擇,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華山Trio三重奏的另一間餐酒館,Trio bitters

2015/09/02
台北【Trio bitters】
image  
其實本來是要去華山吃三重奏的,不過因為沒有訂位真的人太多,所以才來他的另一間餐酒館,其實就在華山對面的巷弄裡,算滿近的
image.jpg  
門上簡約的店名就可以襯托出穩重的質感
image.jpg  
店門口還擺放了一台復古的紅色機車跟腳踏車,不知道是店員的還是裝飾用的,在店門口微微的光照著,別有一番風味
image.jpg  
很幸運的,不像三重奏這麼多人,剛好有位子呢
image.jpg  
從裡面往外拍,桌上的黑膠唱盤和外面的兩台車相呼應,有種置身70年帶的錯覺
image.jpg  
餐廳吧檯,其實我也只敢遠遠的拍,怕近拍會打擾到他們
image.jpg  
看一下菜單吧,聽說他們的調酒很厲害,不過因為自己不太喝酒,所以沒有點,不過朋友倒是點了三種不同的酒,到時候在嚐嚐他們的好了(笑)
image.jpg  
酒類的部分,而且似乎還能客製化自己喜歡的酒,是不是很不錯呢
image.jpg  
茶酒,聞起來有檸檬茶的香味,喝起來酒精味也沒有那麼重,茶味在舌尖蔓延之後到喉嚨才慢慢的帶出酒精味,真的很棒,很適合給品嚐酒精濃度低的朋友
image.jpg  
燻雞凱薩雞肉沙拉,還附有麵包喔,分量真的滿大份的,3~4個人吃都剛剛好
image.jpg  
即使是簡單的沙拉也不馬虎,燻雞肉本身切的大又薄,吃起來特別有快感,而且燻肉的味道不會過重,搭配生菜一起吃剛剛好呢
image.jpg  
百香果酒....吧?其實我有點忘了,因為很像是單子上沒有的XD
把檸檬切半後,中間挖開,把百香果盛入道挖空的檸檬裡,可以先嚐嚐看味道,再把百香果加進去。喝起來真的很順口,不會有苦澀的味道,我很喜歡,檸檬皮本身的香味也進到酒裡,再搭配不同於檸檬的酸的百香果,伴隨著似乎沒有關聯的酒精,卻是這麼的契合,真的好好喝
image.jpg  
因為之前對gogo pasta的介紹,讓我對義大利麵產生極大的興趣,在點這道義大利麵的時候看到隔壁桌上面有放很像芝麻葉的東西在麵上,問了一下店員原來那是水菜,不過我在點的時候跟店員說不用加那個。而這道鮮蝦辣味綜合香料義大利麵,我本來以為可能是一般的蝦子,maybe4,5隻吧,結果上來的時候快嚇死,超級大一隻!!!而且還兩隻!!!!
image.jpg  
你沒看錯,就是這麼大,這兩隻就占了這個小圓盤的一半了,光視覺就贏一半了
image.jpg  
義大利麵我對麵條自己是很挑剔,在看到這個麵條的時候,我腦中浮現的想法是,這不是我喜歡的麵條。的確,我喜歡那種比較細的麵條,比較能收附醬汁在上面,不過這麵真的讓我有驚艷到。雖然是比較寬的麵,不過吃下去,滿嘴的鮮蝦味,原來我在懷疑麵條的時候根本就是個錯誤,因為他的襯底真的太優秀了,我怎麼忘了呢?麵條充滿著兩隻蝦鮮美的味道,我對眼前的這道餐點的料理流程並不熟悉,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整隻蝦沒有去頭,那整個會到才徹底的進到麵裡,那口感真的很棒很新鮮,非常優秀
image.jpg  
裡面還有香菇,不過不是一般的香菇拉,因為我一時忘了他叫什麼名字,不過搭配著吃也是很棒,就這樣簡簡單單,但卻非常特別
image.jpg  
剝好蝦子了,把麵吃完再慢慢的享用他,真的好大一隻
image.jpg  
真的好甜好新鮮,海鮮最重要的就是新鮮,因為用嘴巴就可以感受那最真實的味道,光這點就可以給100分了,肉感扎實,完全沒有冷凍海鮮一咬下去會糊掉的感覺,而且這一隻還可以咬上好幾口,吃起來真的是很過癮呢
image.jpg  
伊比利冷肉盤,個人很少會點這道,不過這似乎跟酒非常對味呢,冷火腿肉再搭配店家自製的醬,再搭配麵包一起吃
image.jpg  
就像這樣,薄薄的肉,配著麵包跟莎莎醬,肉片這厚薄度剛剛好,吃下去番茄的酸在配上肉的鮮韌配上麵包吃起來真的還不錯呢,這個時候可以再喝一口酒了拉
image.jpg  
海鮮烘蛋,朋友再來之前大推一定要吃的一道菜,外觀看起來就像個鹹派呢
image.jpg  
烘蛋也滿厚的,趕快來品嚐看看吧
image.jpg  
很貼心的切成一塊一塊的,就像一塊小比薩,特別選了有蝦子的部分,上麵綠綠的應該是九層塔末吧
image.jpg  
烘蛋吃起來本身扎實綿密,蛋味不會很重,其實我也不太喜歡蛋味太重的感覺,有種說不出的怪感,不過因為搭配海鮮的關係,整個更加平衡了烘蛋的口感,真的很有特色的一道菜
image.jpg  
初榨橄欖油香煎特選牛小排,一開始我以為是一大塊的牛排,結果是像鐵板燒幫你處理過了,真的很貼心,再配上香煎的蒜片真的很配呢
image.jpg  
煎的油亮油亮的,沒有過多的油耗味,吃起來也很嫩,整個也是水準之上,也是個搭配酒的小品呢
image.jpg  
松露奶油燉飯佐肝醬,燉飯的色澤好特別而且好香,光聞就令人食指大動
image.jpg  
米粒真的顆顆分明呢,在配上水菜,吃起來真的好香喔,奶香味真的很夠,香氣在口中久久不散,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怎麼好像在形容餅乾的樣子!?而且不會很膩,有些燉飯因為奶味或起司味比較重,吃上幾口開始有點負擔,不過這道完全不會
image.jpg  
野菇的味道一口配下,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真的覺得這道燉飯非常值得點呢
image.jpg  
也算是特調吧,小黃瓜酒,喝起來也很順口,小黃瓜本身的生澀味不會很重,餐後來上一口真的是享受呢
image.jpg  
陳架上各式各樣的酒
image  
三樓的位子也滿多的,又是個不一樣的氣氛呢
image.jpg  
廁所2,3樓都有喔,牆面滿滿的書本,增添了幾分書卷味
image.jpg  
牆上的畫在黃燈的照映下格外有氣氛
image.jpg  
最後店家還招待我們花生呢,我最喜歡花生了,又可以配酒了
image
Trio bitters無論在用餐氣氛,餐點,酒品,都是超乎預期的有水準,餐點的部分特別令人驚奇,尤其燉飯跟義大利麵,來到這真的可以嘗試看看,海鮮烘蛋也是比例抓的剛剛好,蛋的生鮮味不會過重,配上海鮮襯托出蛋香最原始的味道,牛小排也是可圈可點,簡單的料理方式,帶出牛排最質樸的味道,配上一口酒,何嘗不是一種享受呢?冷肉盤也非常有新意,喜歡的朋友也可以點來吃吃看喔

本日大推時間:【鮮蝦辣味綜合香料義大利麵】
image.jpg  
兩隻大蝦就把我的心給擄去了,蝦子的新鮮不再話下,融入義大利麵中,那辛香的口感帶出蝦子的鮮味,真的就是最簡單自然的一道菜,沒有過多的材料,本身麵條收汁也收的很好,尤其是喜歡吃蝦子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新鮮的口感真的在口中無法忘懷呢!!

餐點滿意度:★★★★★
服務態度:★★★★☆
用餐環境:★★★★★
是否再訪:會
整體:優

店家資訊
Trio bitters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2段64巷4號
電話:(02)2358-4988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週日17: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