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想到泰式料理,口袋名單第一個浮現的總是瓦城,不過一次點個3,4道菜就破千了,如果一次想要吃比較多,可能就要花不少,這個時候,平價的泰式就成為考慮的對象啦~。在竹北這家泰緣是泰僑老闆所開的,因此口味非常的地道,重點是還很平價喔!!


2015/06/19
【泰緣雲泰料理】
image.jpg  

image.jpg  
雖然是平日晚上,但生意真的好的不得了,裡面位子都坐滿了,我們還在外面等了一下才有位子,而且一直陸續有客人來
image.jpg  
非常家庭式的餐館氛圍
image.jpg  
水都在旁邊,不夠的話可以自己去添加!!
image.jpg  
菜單,真的超多~~~的啊!!真的好想都點來吃吃看,今天索性點了5菜1湯
image.jpg  
飯不夠的話也是可以再續加的
image.jpg  
首先第一道上的是辣炒螃蟹,純粹是我很喜歡吃螃蟹才點這道菜,不過真的炒的很香,除了螃蟹之外,裡面還有芹菜洋蔥等蔬菜,更能為螃蟹的味道加分
image.jpg  
2隻螃蟹欸!!雖然被去身去螯,不過真的是非常夠吃,香辣的口感直接用手拿來吃最過癮了
image.jpg  
蝦醬四季豆,我愛的泰式之一,和瓦城不同的是這邊加了蔥來爆炒,味道也比較香
image.jpg  
不一會兒就要被吃光了,真的很下飯!!
image.jpg  
蝦醬高麗菜,比較可惜的是這道似乎沒放辣椒,所以比較沒這麼香,不過也是很不錯的
image.jpg  
也是很油亮油亮的~~
image.jpg  
綠咖哩椰汁雞,必點的一道菜,吃起來真的意外的好吃欸,醬汁雖然沒有瓦城的重,但也是很夠味,雞肉的口感也很滑順,不會嚼很久,裡面還有我愛的茄子,好吃!!
image.jpg  
再加上九層塔的提味,這真的是必點的一道菜啊!!cp值太高了
image.jpg  
辣炒牛肉,價格可是瓦城的一半喔!!但是!!非常好吃!!!
看起來辣油佈滿了整盤,但吃起來式辣中帶甜,很棒的口感!!不會很辣,有點不知道那甜味是什麼,不過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不像瓦城會那樣一直辣到底,這邊的辣炒牛肉水準真的很高,配飯吃都不知道能配幾碗了
image.jpg  
單吃一口給他吃下去也是好好味啊!!!嘶....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image.jpg  
酸辣蝦湯,今天最激推的就是這個湯,5顆星都不夠,以平價的泰式料理店來說,能以「這種價格」吃到「這種等級」算是一般人的想法,就也不會太挑剔
但是如果以這種價格(179元),吃到「高檔口味」的等級,我想這份湯絕對實至名歸
image.jpg  
發爐了發爐了!!受不了這陣陣撲鼻的香氣,本來已經8分飽的我又餓了
image.jpg  
湯的廖也非常實在,蝦子少說有7、8隻,調味料非常夠,這湯不僅喝的非常有層次感,也讓你心滿意足,一入口那滑順不咬喉的滋味在口腔蔓延開來,天啊!!我下次來還要點這道湯!!
image.jpg  
這個時候大概快9點了,才能讓我拍到裡面的用餐環境,其實有種溫馨的感覺

image.jpg  
泰緣一直是我口袋名單的泰式料理,今天這樣5菜1湯吃下來才900元,是不是非常划算阿,綠咖哩跟辣炒牛肉在水準之上,餐點的分量也都滿大的,酸辣蝦湯是大推的好吃,以泰式餐廳來說這邊真的很值得來吃,cp值非常高,老闆也有研發台式口味的料理,之前有嘗試過覺得比較普通,所以來泰式還是要選最道地的料理才是,有機會去的朋友千萬不要點錯囉!!

到了本日大推的時間了,Daniel推薦的是這道【酸辣蝦湯】
image  
好了好了,在看下去我都要餓了,有機會的自己親自去吃吃看喔!!!




餐點滿意度:★★★★☆
服務態度:★★★☆☆
用餐環境:★★★☆☆
是否再訪:一定會
整體:佳

店家資訊

泰緣雲泰料理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8號
電話:(03)657-0232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