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台北,煩惱的不是逛什麼,而是想「吃」什麼。因為商圈人潮的聚集,特色簡餐和咖啡店真的越來越多,因為選擇性多,所以如果排隊名店,想必知道是有多厲害了吧!今天去的是東區,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附近的「好滴」,喜歡度過優閒下午及輕食的應該不陌生吧,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2015/09/02
台北【Drip Cafe好滴】
image.jpg  
東區好滴就在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出來後左轉,直走大概幾步吧,再左轉就看的到了呢
image.jpg  
生意真的非常的好,即使平日也是客滿,如果沒訂位還真的要等呢,如果不想等的朋友建議先訂位,以免向隅
image.jpg  
image.jpg  
一進門左右兩側就會看到高大概兩層樓的裝飾書架,灰黑色調顯得木質書架的舒服感,沒有壓迫的感覺
image.jpg  
吧台的部分,和一般常去的簡餐咖啡店不同的是這邊採半自助式,所以點餐也是自己到櫃台去點,而且要先付帳喔,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免收服務費呢
image.jpg  
最近特色餐廳開始喜歡打造成工業風,似乎是近期的潮流呢
image.jpg  
就像剛剛說的囉,因為是半自助式的關係,所以舉凡水杯、水壺、衛生紙餐具等,都是自行取用的喔
image.jpg  
這邊要注意的是每人低消是「一杯飲品」,用餐時間是90分鐘

【湯&沙拉&義大利麵】
image.jpg  
【三明治&果汁&咖啡】
image.jpg  
【茶&酒】
image.jpg  
【甜點】
image.jpg  

image.jpg  
自行點完餐後,就會給你一張所點的餐點明細,服務人員會一一的上齊之後在消掉,這樣一來就不怕遺漏什麼了呢
image.jpg  
水壺的器皿就是以前上物理化學課的容器,哈哈
image.jpg  
飲料也是上的很快呢,我點的是榛果拿鐵,喝起來其實挺溫潤的,不會太甜膩,不過沒有特別的部分,算是一般般囉
image.jpg  
辣豬肉炒蛋烤起司,每份的主餐都會附上生菜跟薯泥,而且有沒有發現他的外皮吐司很像洋芋片呢,視覺上就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image.jpg  
薯泥吃起來口感很綿密,我很喜歡,而且還吃的到馬鈴薯塊
image.jpg  
其實也可以配著一起吃也不錯呢
image.jpg  
沙拉的配色不錯,吃起來也新鮮,完全沒有黃掉的葉子
image.jpg  
不像漢堡疊的滿滿滿,這個剛好我一口咬下不會東西散的到處都是,而且裡面滿滿的都是配料,咬起來層次感很夠,辣豬肉不油膩,香酥的吐司外皮一口咬下,再咬到軟嫩的炒蛋,那滋味真的很棒
image.jpg  
吃到中間還有番茄片可以幫助解膩,而且你看那起司也是牽絲牽的很帶勁呢,香濃的起司味其實跟豬肉就很配呢,以簡餐吐司類的等級來說,這真的是水準之上
image.jpg  
你看這滿滿的餡料都要爆出來了啦!!
image.jpg  
雞肉蔬菜三明治,雖然一樣是三明治,但在外觀上又可以看出明顯的差異呢,這個吐司的厚度就比較厚一些,而且盤式也略有不同,是讓他站著的呢
image.jpg  
光看就看的出來,那吐司外皮真的烤得非常酥脆,不會太過,真的就是剛剛好,咬下去的感覺只有牙齒最知道~哈
image.jpg  
裡面搭配的是雞胸肉,其實我很怕處理不好的雞胸肉,尤其又是加在吐司或漢堡類的,如果雞胸肉本身很柴的話,吐司漢堡這種麥製的,本身就偏乾,這樣吃下去絕對不好吃。但這道真的很棒的是,雞胸肉不但不柴,而且嫩,處理的好再搭配吐司真的是很完美的口感,而且加上蔬菜蘑菇還有辣美乃滋,更添風味,真的也是好吃
image.jpg  
最後壓軸的是人氣甜點草莓可拿滋,而且還是每日限量供應的,喜歡吃草莓配煉乳的,店家也有準備煉乳呢
image.jpg  
這個可拿滋因為有炸過,所以吃起來會有點油,但不會太油,基本上還是看個人喜好,我是可以接受的,外觀有點像兩個甜甜圈夾著卡仕達跟草莓呢
image.jpg  
真的是sorry~~我有點把他毀了,因為有點難切,不過這可拿滋真的配卡仕達好搭,我很少覺得甜點搭配卡仕達會好吃,總覺得那是多餘的,不過這吃起來真的很配,單吃他的卡仕達也好吃,非常夠味,正確來說應該是夠甜夠香,而且柔順滑細,而且可拿滋的中間有點像酥皮濃湯的酥皮,就是有裂縫的,所以他吃起來不是那種像甜甜圈有扎實感,一咬下去酥脆酥脆的感覺,又帶出他本身的香氣,我很喜歡
image.jpg  
初來好滴真的是相見恨晚,我真的很喜歡不論在餐點的盤式,餐點的細緻跟口味上都很棒,完全可以用嘴巴感受的到,招牌甜點我也很喜歡,下次可以常是看看其他口味的餐點,以咖啡簡餐店的等級來說,好滴真的很值得推薦,三明治的部分外表不是軟趴趴的,那酥脆的口感帶出裡面食材的美味,光這點就足夠令我心滿意足了

本日大推時間:【草莓可拿滋】
image  
以「可拿滋」當做甜品的餐廳唯數算少,而這邊先用炸過的方式處理,搭配香濃的卡仕達當陪襯,草莓的酸甜跟冰淇淋冰冷的滋味合而一體的搭配,真的令我無可挑剔,外皮酥脆不乾不油,配上新鮮草莓恰巧有互補的作用,重點式卡仕達真的非常出色,我很喜歡,推薦給你們囉

餐點滿意度:★★★★☆
服務態度:★★★★☆
用餐環境:★★★★☆
是否再訪:會
整體:佳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電話:(02)2740-8589
營業時間:12:00-2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ripCafeTaipei/timeline?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